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国际原油价格止步六连跌反弹近2% 聚焦OPEC月报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2 19:12

中油财经网2月12日讯  国际原油价格小幅涨近2%,因OPEC月报释放利好消息,同时美元指数小幅阴跌利多原油,油价乘机站上60大关,而晚间原油投资者仍需重点关注OPEC月报,料油价将有大波动。

周一(2月12日)国际油价上涨势头十分迅猛,美布两油双双一度涨逾2%,美油翻越60美元大关,布油曾重回64美元关口上方。随着市场对美国原油增产的担忧升温,上周美油创两年来最大周线跌幅。两位欧佩克产油国油长今日(2月12日)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油市的情绪。

 

科威特能源部长表示,2018年原油需求增速预计为160万桶/日,美国页岩油增产量有望被全球需求增长消化。

阿联酋能源部长表示,页岩油不会对油市造成重大干扰,油市将在今年实现平衡。不过,随着外媒消息称,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已经恢复全部产能,美布两油涨幅有所收窄。

原油市场两大焦点事件

①北京时间19:20,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此前公布的月度原油报告中上调了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预期。并且,上周六公布的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激增26座至791座,创一年来最大单周涨幅。市场当前的关注焦点在于欧佩克会否上调美国2018年原油产量预期,从而导致油市情绪恶化。

②美国白宫将于周一(2月12日)公布2019财年预算报告。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份预算料不是平衡预算,或将一改美国政府先前的立场,且支出水平可能高于国会上周通过的协议,恐将导致预算赤字飙升。

此外,市场期待已久的特朗普1.5万亿美元基建计划也将“揭开面纱”,这将是继税改之后特朗普政府又一重大举措。在经过了上周的“黑色一星期”之后,市场神经可谓相当脆弱,特朗普基建计划有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