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坚决看空美元指数?下周关注美国CPI和“恐怖数据”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1 15:18

中油财经网2月11日讯  本周美元指数大幅拉升,自89低点涨至90大关,但国际知名机构野村证券表示坚决看空美元指数,而下周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CPI和恐怖数据,届时,美元指数会否如机构预期一般下跌呢?

  

野村证券:坚决看空美元指数

野村证券指出,当前的市场环境不稳定,市场的本质是这样的,过渡和新体制本身可能会以一种方式引发“多头”和“空头”双方的痛苦,无论你处于哪方市场。

野村表示,本行一直坚决地看空美元,但本周美元的反弹提醒投资者要时刻保持“谦逊”。并指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要得到微观的回报,需保持对市场的持续密切关注,并在多个市场上撒网。

野村预计,随着新体制的正常化,利率波动和期限溢价将继续上升。

下周重点关注:美国CPI和“恐怖数据”

下周金融市场将围绕通胀而展开,届时,美国将公布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如果通胀确实升向美联储2%的目标,那么股市可能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因为这将迫使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更加激进。

这一数据可能对金价不利,因为央行的激进举措可能会推高实际利率预期,从而增加黄金的机会成本。另一项重要报告将是零售销售。经济学家认为,消费在美国经济中占有很大比例,因此任何支出的增加都可能成为紧张不安的市场的一剂良药。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还将公布2月地区制造、1月房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望投资者密切关注。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