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这一影响或加速今日油价下跌 警惕OPEC减产“卖预期”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1 14:48

中油财经网2月11日讯  今日原油价格收盘于59美元附近,OPEC减产效果遭到美元及美原油产量增加的双重打击。对此,分析师认为,原油市场未来或将陷入OPEC减产卖预期的行情当中,望投资者谨慎操作。

 

原油投机性多头头寸拥挤 今日油价下跌加速

原油期货合约的净多头仓位也创下纪录高位,这表明许多投机者仍对油价持乐观看法。而当这些投机者都会油价后市表示乐观的时候,油价的下跌就不远了。

近几个月来,多头头寸的数量在上升,而空头头寸却大幅度减少,这为多头获利了结创造了机会。因为投机者都已经持有多仓,已经没有人再去做多油价,一旦油价下跌,多头平仓势必会带来多头的踩踏。

能源对冲基金创始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原油价格跌势还会延续,接下来美国原油价格可能会跌至每桶58美元以下。产量增加、美元走强以及大规模的金融资产抛售共同打压了市场。

原油市场或面临OPEC减产“卖预期”行情

近来,原油市场对于OPEC继续实行限产的预期降低,投资者开始担忧OPEC可能开始考虑何时退出减产,担忧OPEC再度增加产量,这对油价是不利的。

能源对冲基金创始人John Kilduff表示,随着美国产量的上升,人们越来越担心OPEC与俄罗斯以及其他主要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可能会面临压力。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生产商可能会在下个季度之前调整他们的减产承诺。他们希望产油国能同意提高产量,因为经历多年供应过剩后,市场已经实现了平衡。 伊朗副油长扎马尼尼亚曾表示,在未来3至4年内将原油产量提升70万桶/日至470万桶/日,这种计划是谨慎的而不是处于很大野心的。伊朗副油长则补充道,如果该国能够和海外能源企业就境内的四个油田达成合作开发协议,那原油产量甚至能最多增加100万桶/日。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