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伊朗日均原油产量将增70万桶 WTI原油期货价格恐跌至55美元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1 14:36

中油财经网2月11日讯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跌穿60大关至59美元附近,在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增长削弱OPEC减产提振效果之际,外媒报道称伊朗计划未来3—4年内增产70万桶每日,料WTI原油价格将继续下跌。

 

伊朗计划增产原油

伊朗副油长扎马尼尼亚2月9日表示:伊朗致力于在未来3至4年内将原油产量提升70万桶/日至470万桶/日,这种计划是谨慎的而不是处于很大野心的。并补充道,如果伊朗能够和海外能源企业就境内的四个油田达成合作开发协议,那原油产量甚至能最多增加100万桶/日。

另一方面,安哥拉和尼日利亚两国也有可能在2018年合理增加43万桶/日的原油供应。安哥拉和尼日利亚最新的供应数据显示,这两国均有可能在年内提供更多的原油供应,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仍在实施。

渣打银行的巴基斯坦资深经济学家Bilal Khan指出,主要产油国已经宣布了增产计划,无论原油市场未来的形势如何。布伦特原油将在2018年内维持在61美元/桶附近整固,认为基本面和近期油价走势存在一定断节。不过,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幅预计将超过160万桶/日,因此即使将非OPEC产油国产量计算在内。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或跌至55美元

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创始人John Kilduff表示美国原油会俯冲向55美元附近,美元的反弹对原油造成了切实的压力。美元重回90上方,原油回到61附近,认为会很快走向55美元附近。

今年初Kilduff预测布伦特原油会在70筑顶,表示供应面对原油的压力依然存在。沙特在OPEC减产协议中承担大部分份额,而其他产油国出口更多炼油。并补充道,英国北海供应中断等意外因素帮助推升了油价,市场需要再次发生此类事件才能刺激油价。

同时,美国的页岩油在全球出口市场的份额变大。Kilduff认为美国产量的飙升对原油还是很大的威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