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周评:原油期货价格跌穿60大关 美股惨遭“噩梦”袭击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11 14:05

中油财经网2月11日讯  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加,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再度暴增26座,国际原油价格闻讯急跌至59美元附近,小编认为原油期货市场熊市行情已经来袭,望原油投资者谨慎做多。

美股遭遇“噩梦”一周

本周初美国股市惨遭“黑色星期一”。2月5日美股于震荡交投中大幅下挫,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大幅抛售。随着抛售潮愈演愈烈,恐慌指数“爆表”,现货金银短线急涨。纽约时段盘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回落4.2%,跌破2700点大关,其也抹去了今年的涨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00点,进入回调区域。该指数在盘中稍早曾短暂持平。道琼斯指数也跌破25000点大关,过去2个交易日的累计跌幅也超过1500点。

2月6日亚欧股市“血流成河”,而美股周二开盘后也一度崩跌,令市场担忧又一场“惨剧”将上演。但令人惊叹的是,华尔街在短暂暴跌之后展开强劲反弹,道指甚至上演“千点大反转”的好戏。

 

美国政府停摆“闹剧”结束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2月7日宣布达成跨党派两年期预算协议,该协议将为国防和非国防支出提供近3000亿美元资金。这一举措避免周五政府关门,并结束长达数月的支出优先权僵局。

根据共和党提供的一份协议纲要,该计划将暂停联邦债务上限,并提供飓风和野火灾难援助。据一位熟悉该计划的国会官员称,这将使本财年的国防开支增加800亿美元,而从10月1日起的新财年里,将增加850亿美元。今年非国防开支将增加630亿美元,明年将增加680亿美元。

下周原油市场重磅数据及事件前瞻:

下周重磅经济数据云集,周一(2月12日)日本将因建国纪念日假期休市,周四(2月15日)开始中国市场也将进入新年长假期休市模式。

周二(2月13日)英国将公布1月CPI及核心零售物价指数,且当日澳洲联储(RBA)主席埃利斯将在悉尼发表讲话,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货币政策和经济前景讲话,瑞典央行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周三(2月14日)将迎来最为重磅的美国1月季调后及未季调CPI和1月零售销售数据,且欧元区将公布第四季度GDP修正值和12月工业产出,日本将公布第四季度实际和名义GDP初值,德国将公布第四季度季调后及未季调GDP初值。

周四(2月15日)欧元区12月季调后及未季调贸易帐,美国将公布1月PPI及工业产出,澳大利亚将公布1月失业率及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同时中国因春节假期休市。

周五(2月16日)美国将公布1月新屋开工及进出口物价指数,英国将公布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同时中国香港也进入春节假期休市状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