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下周重大事件前瞻:假期临近 原油跌势或暂时放缓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10 13:32

中油财经网2月10日讯 在结束了强势利空的一周行情后,当前原油价格录得59.05美元,回吐了1月份全部涨幅,眼下原油市场空头强劲,下周不排除油价会进一步扩大跌幅的可能,不过由于美国以及中国都即将迎来假期,因此原油的跌幅可能会有所减缓,不过近期油价依然以看空为主。

周一(2月12日)重点:OPEC月度原油报告,日本将因建国纪念日假期休市

上次OPEC以及EIA月度报告均表明了美国原油库存会迎来爆发性增长,几乎预示了当下原油市场的局面,而日前EIA也发布消息称美国产油已经突破了1000万桶,导致原油价格暴跌,如果下周一OPEC同样释放类似的消息,暗示美国产油的增多,恐怕同样会进一步打压原油价格。

周二(2月13日)英国将公布1月CPI及核心零售物价指数

当日澳洲联储(RBA)主席埃利斯将在悉尼发表讲话,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货币政策和经济前景讲话,瑞典央行也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当前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持续升高,同时美元也在不断扩大涨幅。因此下周官员讲话如果进一步提升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将会继续助推美元反弹打压油价。

周三(2月14日)将迎来最为重磅的美国1月季调后及未季调CPI和1月零售销售数据,且欧元区将公布第四季度GDP修正值和12月工业产出,日本将公布第四季度实际和名义GDP初值,德国将公布第四季度季调后及未季调GDP初值。

周四(2月15日)欧元区12月季调后及未季调贸易帐,美国将公布1月PPI及工业产出,澳大利亚将公布1月失业率及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同时中国因春节假期休市。

周五(2月16日)美国将公布1月新屋开工及进出口物价指数,英国将公布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同时中国香港也进入春节假期休市状态。

整体来说,下周数据相比本周还要更加清淡,而且随着中国即将进入春节假期,市场波动也会相对减弱,眼下原油市场利空格局已经形成,下周市场将继续保持承压的状态,重点关注的还是美国产油以及美元的行情变化,同时还有固定的API和EIA数据,本周API录得下降但精炼油大增,而EIA录得小幅增加,中油网预测下周API和EIA将会均录得下降的结果,可以暂时放缓原油的跌势。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