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三大利空压顶 原油市场要重演去年暴跌行情?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06 15:06

中油财经网2月6日讯 对于目前的原油市场,有的人认为前景依然一片光明,原油价格可能会在短暂调整之后继续向上扩大涨幅,年内目标可能会冲高到80美元。有的人认为原油的多头已经油尽灯枯,市场对于油价的预期就是60-65美元之间,目前原油已经在这个范围之中,后市可能会维持震荡。而有的人则认为,日前的原油价格下跌其实已经在暗示原油要上演暴跌行情。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近期表示对油价 的反弹感到担忧,警告可能难以持续上涨。他表示:“去年三月就出现了过度的情况,即使前景基本面没有变化,原油 还是下跌了15%。这可能再次发生,发生的风险可能每天在增加。”

国际能源署在最新的月度报告中指出去年第四季度市场十分紧缩且下半年可能反映了原油缺口。不过Hansen认为布伦特原油可能最终跌至60美元 ,并给出了三个不可忽视的利空——美国产量、全球需求和投机持仓。

国际能源署最近警告美国今年产量可能出现爆发式增长,上周三(1月31日)美国能源信息署 表示去年11月产量突破每日1000万桶。

全球需求预测今年在每日130万桶,有望抵消美国增产的效果。不过Hansen指出预测没有将1-4月的季节性放缓考虑在内。美国炼厂会在该时间关闭进行年度维护,从而造成需求下降。初步迹象在周三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中得到验证,原油库存在11周内首次上升。

原油的持续上涨还吸引了大批投机性多头,数量创下历史记录。对冲基金一般很谨慎,因此会设立止损单。当油价触及某个价位时,就可能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加剧抛售潮。Hansen补充道,需要不断有利好消息来留住投机多头,不然随时会离场。

从当前走势上看,在小时图中,行情均线有拐头向上相交的趋势,油价暂时在63.50美元真的,macd指标中绿色动能持续缩减,快慢线也在下方有向上收口形成金叉的趋势,因此短期行情可能会出现一波反弹,但整体行情当前依然是处于承压状态,上方压力位看向64美元。

同时今晚收盘前还有API库存数据公布,如果结果继续延续上周大增的结果利空原油,那么今日油价下方63美元可能也会再次面临考验。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