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比特币价格“闪跌”13%创两个多月新低 将跌到何时?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05 21:00

中油财经网2月5日讯 数字货币市场利空消息面不断爆发,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创下2个月多月的新低。对此,不禁有投资者想问,数字货币将跌到何时才停止?

据CoinMarketCap报道,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跌幅接近13%,当前报7655美元,刷新两个半月新低。市值前十的数字货币延续两位数跌幅。

接连不断的利空消息,伴随着近日数字货币的接连下挫。上周四(2月1日)美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向客户发出通知,称银行已经开始将比特币充值业务作为“现金预借”业务处理,这意味着通过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必须支付高额费用和利息。

到了周五(2月2日)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和花旗银行先后宣布,将禁止使用其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

今日(2月5日)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也宣布,禁止在涉及数字货币的交易中使用其信用卡。该银行发言人称:这是在保护我们的信用卡客户,防止他们受到数字货币价格波动风险的影响。

除了这些机构的行动之外,亚洲和欧洲都有高官发表监管数字货币的言论。昨日晚间,中国央行旗下《金融时报》报道称,针对境内外ICO和虚拟货币交易,中国将采取一些列监管措施,包括取缔相关商业存在,取缔、处置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网站等。

报道还提到,投资者需认清境外ICO与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相关风险,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不参与相关违法违规活动。

2月1日,印度财政部长贾伊特利表示,将打击使用加密货币进行非法用途,并强调加密货币不是合法货币,政府不会考虑令加密货币合法化,并将阻止在其司法管辖范围内使用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

当日,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奥地利央行行长Ewald Nowotny也表示,现在认为有必要立法,以便管控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加密货币。当前,有必要通过立法来解决洗钱风险。

此前,从1月30日起,韩国终结匿名交易,而且即便通过实名认证,外国投资者和本国《民法》规定的未成年人也无法交易数字货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