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黄金

美联储加息“魔咒”发威 今日黄金价格做空契机出现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05 20:47

中油财经网2月5日讯 现货黄金价格因美元止跌震荡下行,且因非农数据靓丽支撑美联储加息,黄金价格长线承压,分析师认为做空黄金价格的契机或已出现。利率期货市场显示,投资者预期2018年美联储可能加息三次甚至更多次。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重点关注北京时间23:00公布的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若该数据表现不佳,可能打压美元,进一步支撑金价。

交易员Michael Lorizio指出,强劲的美国1月就业数据,包括平均时薪的大幅增长,支持美债收益率实现进一步增长,并令美联储维持在年内至少加息三次的轨道上。还补充称,美联储今年至少会加息三次,如果金融环境维持宽松,可能还会是四次。另外,美联储3月份政策会议的立场可能略微更加偏向鹰派。

同时,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也受强劲薪资数据的鼓舞。

威廉姆斯预计通胀率将升高,并强调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还是四次的决定由数据驱动,良好的就业数据和积极的通胀信号是他在考虑加息次数时愿意看到的因素之一。

卡普兰在在数据公布后表示,2018年加息次数可能超过他之前三次的基准预期。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2018年上半年金价将守住1月录得的涨幅,不过下半年将面临下行压力,因美联储将逐步正常化货币政策。并指出,美国通胀预期的升温及疲软美元只要得以持续,将就于当前水平附近支撑金价。且将2018年金价均价预估提升60美元至1315美元,2019年均价料为1170美元。

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中国财新服务业PMI数据优于预期,一度推低金价,尽管股市溃跌加深,但预期资金流动将有利金价。

CFTC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 月30日的当周,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的对冲基金与其他基金经理的期金净多头增至9月末以来最高,同时也增加了期银的净多仓。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