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通俄“备忘录”引爆市场 今日油价多头“反转”契机犹存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03 16:26

中油财经网2月3日讯  非农盛宴已经结束,但在非农公布的时间内,一份备忘录引爆原油市场。特朗普通俄门调查飞出黑天鹅,原油价格多头仍有一线希望,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五(2月2日)发布了一份备忘录,称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的调查中存在反特朗普的偏见。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解密了这份备忘录。

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公开反对公布这份文件,众议院小组本周投票批准将这份备忘录披露给特朗普然后面向公众发表。

美国政府民主党人表示,这份备忘录描绘了一幅不准确的画面。众议院情报小组投票反对发布一份竞争备忘录,该备忘录由资深议员 Adam Schiff起草,名为D-Calif。

同时,白宫称总统已经全面解密了这份文件,未经任何编校。特朗普称已将这份备忘录交给了国会,并表示将看到众议院情报小组决定采取什么行动,认为这是美国的耻辱,很多人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这份备忘录显示,前英国间谍Christopher Steele收集的一份档案显示,特朗普与俄罗斯之间存在着淫秽的关系,这一档案被用来作为证据,以监视特朗普的前顾问Carter Page。不过,一名前高级执法官员表示,Steele的档案是支持继续监视的唯一来源,因这些申请总是引用多种理由进行监视,这是不可信的。

据美国广播公司称,民主党国会议员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其若通过加密备忘录开除司法部副部长Rosenstein将引发宪法危机。

这份备忘录公布之后,“恐慌指数”VIX一度攀升至17.8以上。美股三大股指遭遇“黑色星期五”,其中道指大跌642点或逾2%,标普500指数也下挫逾2%,纳指下跌超1.5%。

分析师认为,通俄门调查持续发酵,导致美股崩跌和避险情绪升温,直接削弱美元指数的利好影响,原油价格后市仍有继续上攻的可能性。为此,原油投资者不宜盲目做空,避免空单被套。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