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原油期货投资有哪些小技巧?新手该如何投资?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2-01 16:35

中油财经网2月1日讯 今年中国原油期货可能将会在两会之后上市,届时势必会引发空前的原油投资热潮,那么究竟该如何投资原油期货呢?新手又该如何投资呢?投资原油期货有没有小技巧呢?今天中油财经网的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讲解。

投资原油期货的小技巧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基础知识是必要的,当前国际上原油分为英国原油和美国原油,他们的代码是UKOIL,USOIL,单位是桶。建议看看《炒原油投资A-Z》《炒黄金炒外汇入门》《日本蜡烛图曲线》《原油超短线大师》也可以在网上收集一下资料。

2.要选一个主流的平台(受FSA监管或者NFA监管,说明他们操作和资金流转上都是否的规范和认真,保障了我们的安全.英国FSA监管最严格,一般FXCM,FXSOL知名度比较高。

3.选一个好的代理商,最好是一级代理商。正规一级的,口碑是慢慢沉淀的,所以操作都很正规。不加佣金和其他手续费,服务及时和素质专业,对你的资金安全也有保障。

4.交易的时候要设好止损。控制好仓位,这点很重要。

5.保持好的心态。盈利很正常。

那么新手又该如何投资原油期货呢?

1.首先应该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冷静思考,每一步操作都是自己理性化后的结果,心态调整好之后,投资效果自然也是事半功倍。

2.其次就是要合理的经营自己的金额,期货投资不能盲目,最好将自己的生活之外的资金的三分之一作为投资,不能超过这一数额,而且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不能让投资理财成为生命赌博。

3.要学会对一些辅助工具的使用,如期货软件,以及期货决策系统的使用,同时也要及时关注期货市场的最新动态,及时了解相关资讯,及时作出最有效措施。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