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3次 美元“超卖”或反弹在即?

文 / 三点水 来源:中油网 2018-02-01 09:42

中油财经网2月1日讯  美联储决议维持利率不变,美元指数短线险跌穿89关口。不顾,美联储声明偏鹰令美联储2018年加息三次预期升温,3月加息概率攀升至97%,或表明美元指数筑底反弹在即。

美联储在华盛顿发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2018年首次政策声明,将维持基准利率目标区间在1.25%-1.5%不变,与市场预期一致。

美元指数

外汇交易员Minh Trang表示,美联储政策声明暗示耶伦卸任主席将是一个平滑过渡,为3月加息奠定了基础;这对美元来说是个好消息,美元“已经有点超卖了”。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Avery Shenfield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保留渐进加息措施不变。政策声明显示,美联储对通胀回升至2%的信心上升,对美国经济现状的描述几无变化。对美联储加息路径的预期不应当出现变化,符合我们对于2018年预计只会加息三次的预期。

FOMC政策声明并没有太多变化,美联储似乎很有可能在3月加息,预计2018年美联储加息三次。投资者目前可能低估了美联储新任主席可能带来的变化,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升至3%。

Brean Capital称,市场继续低估美联储未来几年在经济好转情况下稳步加息的“意愿和愿望”。减税的全面效果将在2019年实现;目前市场预计今年3次加息、明年加息1次;美联储长期点阵图如果3月份有所升高,“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认为,FOMC会议声明波澜不惊,没有利空交易线索,美元将有所舒缓;市场已经完全消化3月加息可能性,所以FOMC声明没有太大的变化。

下周会有很多美联储官员讲话,所以也许到时候会有更多信息,随着对美元不利的月底调仓结束,“美元有调整反弹的空间”。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