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今日油价

原油走势预测:油价下跌不用怕 守住65美元就守住了牛市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1-26 15:57

中油财经网1月26日讯 周四盘中特朗普的讲话突然拉升美元行情,让原油价格从66.66美元出现小幅跳水,不少投资者担忧美元的反弹是否会持续打压油价,但其实从原油周五目前的走势来看,市场其实不用太过担忧,昨日油价虽然下跌,但行情在65美元处止跌企稳,今日开盘之后油价也稳定在65美元上方。可以说目前原油依托65美元点位在运行。只要后期油价守住该点位,那么未来原油的牛市就不会远。

那么原油的现状是怎样的?

对于目前原油市场来说,虽然OPEC的减产效果十分显著,各产油国都在遵守减产约定减产,但毕竟原油过剩的局面已经持续了很久,减产协议显然是无法在短时间内消化这些库存的,因此目前原油其实仍然是处于供过于求的局面,只是相比之前吗,这个局面没有进一步恶化。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瑞富公司首席研究员?Georgi Slavov表示,供给依然偏高,并且预计未来原油的供给还将进一步增加,目前正在积极关注潜在的钻井产能的提升,钻井数名义数量的增加以及其他非OPEC产油国扩大出口的可能性。

美原油产量目前离1000万桶/日仅有一步之遥,上周数据显示目前美原油产量为988万桶/日。

不断增加的美国原油产量是对当前OPEC国家以及俄罗斯推进减产以维持油价的一种威胁。

减产协议对产量的限制以及需求的健康增长,使得油价自2017年年中以来上涨近60%,全球各国过剩的原油库存也在逐渐减少。

尽管石油需求总体上是呈上升趋势的,但Slavov表示,,由于北半球的冬季需求高峰即将结束,短期内会有不利因素。相当一部分的炼油商在冬季之后也陷入了停产的状态,而原油正是他们进行生产的最重要的原料,这也一定程度上导致原油的订单减少。

美国产油是巨大隐患

如果说去年是OPEC内部各产油国之间的角逐,那么今年就是美国与OPEC的角逐,市场本以为达成减产协议之后原油市场会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然而今年却蹦出一个意外情况,那就是美国产油的爆发,这就相当于刚补好一个缺口,又开了另一个缺口,而关键的是美国这个“缺口”可能不收你OPEC减产的影响,如果美国产油继续增长影响着整个市场,那么OPEC的减产显然就是毫无作用的。可能会进一步加剧OPEC的减产提前结束,因此今年美国产油可能会对整个原油市场形成巨大的隐患。

从目前原油走势上看,在昨日油价高位回落之后,今日行情目前处于上涨的状态,但可能想要突破66美元还不到时候,预计油价日内会在65-66美元区间内波动,由于晚间有美国GDP数据公布,可以关注届时美元的行情变化,如果美元又和昨日一样出现大涨,那么原油要关注65美元的职称情况,跌破65可能会进一步扩大跌幅看向63美元。

但如果今晚数据继续打压美元下跌,那么这对于下周的原油行情是一个很好的引导,下周油价有望继续冲高。

从日线图上看,目前油价处于调整阶段,不过整体趋势依然是偏向上涨走势,布林带三轨继续偏向上行,中轨在突破62一线之后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就表明原油短期看涨的格局没变。油价可能会在65-66美元区间内保持一段震荡行情等待中轨进一步突破63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