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原油价格想要上涨?美国这一产业不答应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1-15 21:07

虽然眼下原油库存在减产协议的帮助下暂时堵住了缺口,原油价格也在进入2018年后持续回暖,虽然不少专家认为目前原油价格还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但美国有一个产业的异常发达让今年原油价格想要安心上涨还需要打上一个问号,那就是美国页岩油产业。

近期油价一路走高的因素有很多方面,比如冬季能源需求上升、全球经济回暖导致的需求上升以及美元走弱等。上周布伦特油价涨破了70美元/桶,WTI油价也一路上涨达到64.5美元/桶,双双创下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伦敦原油经纪商PVM的Tamas Varga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油价越是走高,页岩油产量的爆发可能就越是强劲。油价过度上涨之后的调整可能就快来了。”

美国能源署预计今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创下纪录新高,并在2019年达到每天1100万桶,较2017年的水平提升20%。但伊朗石油部长表示,一些OPEC成员国并没有对油价上涨表示出特别大的关注。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也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基本面方面的问题让其考虑对减产协议做出改变,也没有恐慌的必要。

其实今年美国页岩油行业对原油的影响比想象中要大得多,不仅是因为油价的影响,还有一个关键原因就是特朗普税改的落地,让美国企业大幅减压,这对于页岩油产业是一个巨大的利好,可以大幅促进企业的生产,因此特朗普在无形之中推了页岩油产业一手。

今日因为美国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市场交易相对清淡,不过从日内原油走势上看,原油价格还是出现了小幅下滑,不过基本在预期之内,目前原油价格能够暂时稳定在64美元支撑位上方,而上方压力位在64.50美元。在本周库存数据出炉前,恐怕行情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综上所述,目前油价已经处于近几年的高点,上周在创新高之后,目前油价暂时出现了小幅回调,如果本周库存数据没能延续上周的幅度,恐怕油价会测试64美元的支撑力度,迎来一波调整行情。不过由于美元的疲软,油价即便回调,恐怕跌幅也不会很大,下方支撑可以看向63.5-64美元区间。而上方想要寻求突破则要关注64.50-65美元。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