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现货原油怎么炒?这几点操作技巧新手必看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2-27 18:10

现货原油即炒原油交易操作,T+0交易模式,采取保证金的方式通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买卖,投资者仅需交纳一定数额的预付款,就可以“预先买进”或“预先卖出”原油现货,同时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合约交割,可选择当天也可以无线延长交割时间。

现货原油交易时间是什么?现货原油交易特点有哪些?现货原油有哪些操作技巧?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一条条介绍。

一、现货交易特点

1、双向操作,机会比较多。

2、T+0交易,随时买卖。特别适合短线。

3、杠杆交易,实行保证金交易,风险大收益也高。

4、电脑操作,交易方便,有足够的时间看盘及总结。

5、银行第三方监管;

二、现货交易优点

1、投资成员多大致可分为现货生产商、现货使用商、套利投机商。

2、信息明确,规律明显;

3、操作简单,投资见效快;

4、行情简单仅技术、趋势分析即可。

三、现货原油交易时间

现货原油交易时间:交易时间是以北京时间为基准,星期一上午7:00至星期六凌晨4:00。

四、现货原油操作技巧

1、综合各种市场行情和技术分析,予以加权判断,决定开平仓、加减仓,切勿随意和频繁交易。

2、切勿盲目追求整数价位,以防错失机会,且阻力或支撑多在整数价位,实现成交相对较难。

3、不能依赖心态,而应制定每次操作的交易计划,做好市场、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避免盲目跟风和轻信他人。

4、以稳健的情绪、豁达的心态、理智的分析,科学地控制仓位,尽可能降低风险、提高收益。仓位控制,戒贪戒赌。

5、若盯盘时间有限,则不宜进行短线操作。中线操作,尤其应轻仓顺势、果断止损,逆转信号出现时获利了结。保证金交易避免长线操作,以防爆仓风险和错失获利、防损、止损时机。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