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炒原油如何判断K线走势是否真突破?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2-25 18:39

炒原油如何判断K线价格走势是否真突破?原油投资不仅要即使了解改变行情的消息面,也要掌握看盘的技巧。原油投资看k线变动节奏可以帮助投资者下单,但是如何避免假突破?旗形是大升势或大跌势所作的技术性调整的产物,所以旗的方向与大势方向相反。

第一:注意调整幅度

若调整幅度超过了原先“旗杆”的百分之五十,那就不是技术性调整,而是转了势。

第二:关注均线

是均线系统向上突破后,一般会沿着5日均线继续上行,回挡时也会在5日均线附近止跌,5日与10日均线呈多头排列。但是假突破就有所不同,突破创新高后,就开始缩量横盘。让投资者误以为是突破后的回抽确认,但在回挡时却跌破了5日均线,继而又跌破10日均线。

当5日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时,假突破就可以得到确认。出现第二次交叉(粘合)向上发散,以真突破居多。黄金大幅上涨之后均线出现第三次、第四次向上突破以假突破居多。

这也就是为什么技术分析专家对均线初次交叉(粘合)向上发散,均线再交叉(粘合)向上发散格外关注,但对三次四次就不那么推崇的缘故。因为没有只涨不跌的。

第三、注意时间

若在旗形区来回徘徊太久,比如拖了几个月,“旗帜”变成了“绸带”,技术上便不可靠了。K线此大阳线与跳空缺口称为突破大阳线、向上突破缺口,极具分析价值。突破之后,由于获利了结,减轻上行压力,往往要整理或收出长上影阴阳线,但量能要逐步萎缩。

第四:低位突破和高位突破

低位突破:油价长期持续下跌,然后在低位横盘,只要在低位时间足够(超过3个月以上),油价在低位二次向上突破时以真突破居多。反之,当时间小于2个月时,向上突破往往以假突破居多。这也是形态理论的要求。

高位突破:高位横盘整理,整理时间越长,向上突破越有效。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