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亚股周二上涨 美元踟蹰不前静待税改最终审判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12-19 13:26

亚股周二上涨,隔夜美股触及纪录高位,因市场寄希望于美国国会通过税改法案。但市场对该法案的经济影响持谨慎看法,美元目前市场表现平稳。

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上涨0.3%。

澳股S&P/ASX 200指数上涨0.6%,恒生指数.HSI上扬0.7%,上证综指.SSEC升0.4%。

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S11跌0.2%。日经指数.N225回吐稍早涨幅,早盘微升0.04%。

美国股市周一创出纪录收盘高位,因随着共和党税改议案朝最终通过又迈进了一步,对企业税可能下调的乐观预期增强。

最近几周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能否成功推行其政策的预期反复变化,令全球市场持续动荡。按照税改议案,将把美国企业税率从35%调降至21%。投资者预期将提升企业获利,并刺激企业进行股票回购及提高派息。“尽管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下调企业税的预期,但这确实有利美国企业,”三井住友资产管理驻东京资深分析师Masahiro Ichikawa表示,“美股引领下的股市整体上涨趋势势将持续一段时间。”

美元指数持平报93.699,隔夜跌0.25%,因一些交易员质疑税改带来的整体经济影响。外界质疑税改是否能够像预期的那样促进大规模资金汇回美国,美元也因此受阻。“议案计划削减汇回的海外获利的税率,这是一项永久性措施,而非临时性举措。因此企业觉得并不需要急于把资金汇回国内,意味着对美元的支持力度不大,”三井住友资产管理的Ichikawa称。

另外,虽然美联储决策官员认为税改会为美国经济带来短期提振,但他们却预测经济增长到2020年会放缓至约2%,不会如特朗普及其政府所预测的那般增至3%左右。

EURUSD持稳于1.1785,较昨日收盘涨0.3%。

USDJPY也持稳于112.605,此前从隔夜高点112.840回撤。

比特币在Bitstamp交易所报价较昨日收盘下跌0.6%,报18849美元。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