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过半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 英国脱欧进入第二阶段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2-15 21:00

中油财经网12月15日讯  特朗普近期频频出现负面新闻,最新民调显示,超过一般的美国人致贺词弹劾特朗普。而欧洲方面,特蕾莎梅同样是火上眉毛,英国将与欧盟开启第二轮谈判。

过半美国人支持弹劾特朗普

美国公共政策民调基金会民调数据显示,51%的美国人支持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42%美国人反对,其余人则表示难以回答。支持弹劾的人数首次突破50%。美国国会上周否决了有关对特朗普总统发起弹劾的决议,该文件由民主党众议员格林提出,他指特朗普导致仇恨和种族主义加速。

特朗普

英国脱欧将进入第二阶段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表示,欧盟领导人同意英国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

此前据BBC、天空新闻网等英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定于14日启程前往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峰会,峰会将以英国“脱欧”谈判为主题展开。此次峰会已被视为年内“脱欧”谈判能否取得突破的最后机会。若上周通过的暂时性脱欧协议条款获得欧盟成员国通过,双方将正式展开第二阶段谈判。

特蕾莎梅

据悉,特蕾莎·梅此次将在峰会期间会见欧盟关键人物,讨论英国脱欧问题,这也将可能决定英国是否能够就未来贸易展开谈判。在上周的布鲁塞尔协议之后,特蕾莎·梅将敦促其他27个欧盟国家的领导人尽快开始就英国退欧后的贸易协定进行谈判。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