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白银多头笑看美元惨跌 本周市场还有三重考验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2-14 14:42

中油财经网12月14日讯  昨日美盘,美联储加息炸弹如期引爆,令市场失望的是,加息并未利好美元,消息公布后美元不涨反跌。而连续走跌的白银则一鼓作气,再站16上方。

加息公布利好出尽,美元最后的挣扎

凌晨3:00,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消息传来,美元不涨反跌,现货白银应声走高,最高被拉至16.144美元/盎司。

由于美联储此次加息偏向鸽派,暗示明年加息三次,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四次,加之市场对本次加息做了充分的消化,靴子落地美元反而走跌。同时昨日公布的低于预期的CPI数据也给美元一大打击。

本周还有三重考验

尽管白银收复了部分失地,但本周市场仍将面临三大考验。

恐怖数据携手初请来袭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携手初请数据今晚21:30 来袭,昨日CPI给了美元重磅一击,今晚经济数据能否再掀行情?

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今日晚间20:45,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有投行称,本次会议有放鹰的风险,市场或忽视了德拉基年底释放鹰派信号的可能,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本次会议,谨防欧央行再放黑天鹅。

税改妥协法案本周或公布

据外媒报道,两院目前已就税改法案达成原则性协议,预计将在下周进行投票表决。

相关官员透露,税改妥协版本或在本周五对外公布。市场目前关心企业税究竟被降至多大程度,减税法案将在何时启动,遗产税是否取消等问题。若周五草案公布,对白银仍是一大考验。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