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彭博调查:交易员继续看空下周油价走势

文 / Alan 来源:中油网 2017-12-08 19:21

中油财经网12月8日讯 彭博社周五(12月8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原油交易员与分析师继续看空下周美国原油价格走势。在接受调查的45位交易员与分析师中,20人(55%)看空,12人(27%)看平,13人(18%)看多。

周五亚市,国际油价小幅走低,受美元走强影响,不过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料将在明年支撑油市。

交易员称油价下滑主因是美元上涨,美元指数本月上涨了0.8%。美银美林本周公布的2018年展望报告称,“强势美元可能成为大宗商品的逆风。”

美元指数周五继续小幅上涨,因美国国会通过法案暂时为政府提供资金,令投资者更加乐观地认为税改议案也会获得通过。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于当地时间周四晚间通过短期拨款法案,待总统特朗普签字后,联邦政府就可以正常运转至12月22日。

根据美国国会9月初通过的短期拨款法案,美国联邦政府获得融资和债务上限的时间到12月8日为止。也就是说,如果参众两院未能及时通过新的拨款法案,特朗普政府将在9日被迫关门。

美众议院7日以235票赞成、193票反对通过了这份为期两周的短期拨款法案。其中,14名民主党众议员投票赞同,另有18名共和党众议员反对。参议院随后以81票比14票通过法案。

《国会山报》称,这份短期拨款法案的通过,使两党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以谈判达成一份长期的拨款法案。但由于两党在诸多立法事项上分歧明显,极有可能在本月下旬还需要再通过一份短期拨款法案。

美国原油产量增加施压油价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数据显示,截止12月1日当周,美国原油产量增加2.5万桶/日至970.7万桶/日。美国原油进口量为720.2万桶/日,与前一周相比减少12.7万桶/日,出口量为135.8万桶/日,与前一周相比减少5.4万桶/日。

市场分析人士称,美国原油产量连续七周录得增加且创新高。其中本土48州原油产量为919.1万桶/日,阿拉斯加地区原油产量为51.6万桶/日。随着OPEC延长减产协议尘埃落定,将刺激美国页岩油企业加大勘探开发力度,预计后期原油产量将进一步增加。

不过,基本面来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一直坚持遏制供应以收紧市场,此举一直在给油价提供支撑。美银美林称,“由于全球需求火爆加上供应收紧,布伦特原油明年年中可望涨至每桶70美元。”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