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白银跳崖式下跌 特朗普又在中东点燃一颗炸弹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2-06 14:49

中油财经网12月6日讯  昨日美盘时段,由于黄金惨遭抛售下跌,白银也随之走跌,最低跌至16.01,眼看将失手16关口。

随着税改的高歌猛进,银价连连失守。但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税改也具备较大的不确定性,白银后市能否迎来春天?

税改不确定性依然存在

最近特朗普税改一路高歌猛进,似乎马上就要出炉,但是参众两院仍存在分歧,双方就分歧最终退让到哪一步,将决定税改草案的最终杀伤力。

若最终版本低于市场预期,很可能造成银价的报复性反弹。

特朗普在中东点燃炸弹

美韩军演正如期进行,不断挑拨地缘局势,美声称已做好打击朝鲜的准备。而美朝问题尚未解决之际,特朗普又主动挑起中东地缘问题。根据白宫透露的消息,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特朗普

尽管白宫方面声称,美国此举并不会对中东局势造成影响,将延续以往“两国方案”解决问题。但是从巴勒斯坦方面来看,特朗普此举确已挑起地缘局势的敏感神经。巴勒斯坦已对此表示抗议,并开展为期3日的游行示威。

银价后市展望

消息面来看,今日晚间,税改可能会传来消息,参众两院将对税改分歧进行讨论,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涉及分歧条目的最终解决方案。

同时,今晚市场将迎来小非农数据,作为非农数据公布前的重要预测指标,重要性毋庸置疑。

技术面上,银价连日以来跳崖式下跌,昨日美盘的下跌延续了此前的下跌走势,亚欧盘市场上,银价主要还是调整,上方阻力位看向16.16附近,下方支撑位位于15.95附近,若跌破支撑,银价将延续下跌走势,若上破阻力,则有望回升。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