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避险无力税改来势汹汹 银价技术面还有两大希望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2-05 14:50

中油财经网12月5日讯  现货白银仍未突破盘整状态,今日亚欧盘,银价整体走势仍为震荡,现报16.30美元/盎司,涨幅0.12%。

美税改来势汹汹,银价反弹无力,市场避险情绪激增,奈何无力提振白银。但是仍有两大迹象显示,银价后市上涨可能很大,熬过黎明前的黑暗,多头将迎来春天。

银价走跌符合历年走势

如果查看白银月线图,就会发现,银价在每年的11月和12月都是大概率走跌。对银价自2001年以来的数据进行分析统计,银价在12月上涨的概率仅为50%。

但是在年后,白银往往会迎来一波上涨,一方面,元旦春节的消费需求一定程度将拉动银价;另一方面,春节后气候回暖,相关工业产业恢复正常生产,白银工业需求也会增加,拉动银价上涨。

金银比暗示银价或能上涨

尽管近期数据让白银多头心灰意冷,但另一个重磅指标—金银比,却在暗示银价将迎来关键转折点。

上周五,金银币上破75关口,类似数据今年仅有7月出现过,7月白银闪崩时,金银比一度上破78 。

金银同为贵金属,走势基本接近,其比值也会存在一定范围的波动。金银比升高意味着银价价值被低估,当金银比高到一定程度时,市场会买入白银,卖出黄金,而银价波动性大于黄金,价格变动会表现得更加明显。

通常情况下,金银比达到80 会被视为超买区域,此时金银比会大概率下跌。

后市展望

本周税改进展和非农数据将成为白银走势主要影响因素,后市需重点关注参议两院在税改分歧的协调上,若税改进展顺利,银价或继续走跌,建议注意止损,若税改受阻,银价有望回弹。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