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现货原油投资靠谱吗?

文 / Wendy 来源:中油网 2017-11-24 15:21

目前现货原油投资已经是一个非常火热的投资项目,国际上现货原油投资已经相当成熟,在中国越来越流行,原油也是不可再生资源。所以使得原油价格波动比较大,主要取决于市场供求关系。造就了原油的国际投资热度,然而国内对于原油投资迟迟没有放开,期货市场中与原油相关度最高的投资标的——燃料油,由于其单手所需保证金过高,从而导致燃料油从今年开始交易异常清淡,最后逐渐停止交易。最终导致了原油相关投资在国内空白的境地。现货原油投资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件新鲜事物。

现货原油投资的优势有哪些?

现在人们参与的投资产品有很多,比如股票、房地产、贵金属、原油等产品,现货原油投资只是其中之一,那么现货原油投资对比其他的投资产品来说有哪些优势呢?

1、全球市场,无庄家操控,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市场纯净,没有内幕交易、没有虚假陈述,没有庄家市场操纵;

2、资金银行三方存管,资金安全可靠,方便快捷:原油交易资金由客户,交易中心,银行签署三方协议,直接由银行进行第三方存管,资金安全可靠,出入金方便快捷;

3、T+0交易:每日可以多次交易,今天单子进场了,当天就可以出来,而不需要等到明天才出场,增加投资获利机会,减少投资风险;

4、22小时交易:周一上午7:00--周六凌晨05:15不间断交易(除了凌晨05:15-7点结算时间外),抓住国内主要交易平台停盘时国际原油报价波动最频繁时段的交易机会;每天有时间就可以交易,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

现货原油投资前景如何?原油投资靠谱吗?

首先,一个行业有没有前景除了它本身,还要看是否符合社会发展规律和国家政策导向,什么样的才算符合社会发展规律和国家政策导向的呢?这就要从人类目前的生活基础和国际大环境说起,我们知道,现在是一个能源社会,而能源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在20世纪中,有两个,前半个世纪最重要的是煤,后半个世纪最重要的是原油,而且就目前来看,可预见的未来内,没有可以完全取代原油的。而原油又是不可再生的,越用越少,从大的趋势来看,它是被世界各国所珍惜和抢夺的,那么中国的发展和复兴离不开原油,而民众日益增长的投资需求,也是一个要迫切面对的问题,于是乎,现货原油投资的引入和兴起,可以说是必然的。

其次,现货原油的交易机制是OTC模式,但是在国内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之前的贵金属市场出现了一些不适应,以及一些不好的影响,但是经过时隔两年的两次大整顿之后,以及央行,证监会,部际联席会议一起,联合将贵金属现货交易纳入监管,已经日渐成熟和稳固起来,所以从交易机制上来说,现货原油投资是成熟的,没问题的,而且是新兴的投资领域,市场开发度还很小,我们知道,越是新的领域,越是充满了机遇。无论是从政策,环境,市场还是交易机制来说,现货原油投资都是完全OK的,也是被国家所认可和支持的,

现货原油投资首先它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每天可以反复做多手。采用保证金交易,具有杠杆作用,提高投资者资金利用率;具有买涨卖跌的双向交易机制,无论价格上涨还是下跌,都有投资机会。集股票与期货交易的双重优点,又克服了二者的缺点。最大的优点就是风险更小,行情容易把握,获利机会更多,最合适追求稳健风格的投资者。

以上就是易储投资对现货原油投资的介绍,而作为投资者,如果我们选择了现货原油投资,在投资之前需要做到一下两点:

第一、考虑自己是否适合现货原油投资。资金、技术、经验是投资必备的三要素,缺一不可。资金到位之后,技术和经验需要时间和实践的慢慢积累。新手自己做少不了要走弯路,有条件的,可以适当的请教专业人士,请他们帮忙保驾护航,可以避免前期误打误撞;

第二、选择平台要小心。这是一项很重要的事情,正规的平台是资金的有利保障,同时,大平台也会给投资者提供精准的技术分析和贴心的服务,这样投资者的投资才能有保障。

如何鉴别正规现货原油投资平台?

正规现货原油投资平台应具备一下几点:

1、资金是否是三方存管;

2、是否具备健全的手续,有没有相关部门准许交易的拍照;

3、当地工商部门是否能查到工商信息;

4、是否有相关部门的批文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