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德国政坛现转机 埃及爆发武装袭击事件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1-24 20:11

中油财经网11月24日讯  默克尔组阁失败令德国政坛陷入僵局,但近日,社民党表态愿意与默克尔合作,德国政坛迎来转机。

社民党愿与默克尔合作成立新政府

社民党领导人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举行了会议。社民党议员和州领导人呼吁社民党领袖舒尔茨放弃了此前一直坚守的拒绝加入默克尔领导的执政联盟的决定。舒尔茨倾向于默克尔寻求社民党的支持,以组建少数政府,但这却又是默克尔此前所希望避免的安排。

默克尔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舒尔茨已经准备好与默克尔举行会谈,并支持她成立少数派政府,尽管他不会提供另一个大联盟。这一安排可能涉及社民党的一项承诺,即在不加入默克尔政府的情况下,在个案基础上对默克尔的立法表示支持。

埃及爆发恐袭事件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埃及西奈半岛北部al-Arish地区一清真寺今日在举行礼拜时遭遇炸弹袭击,遇袭期间还有疑似武装分子对逃散人群开枪射击。目击者称爆炸装置是在清真寺附近被引爆的。而当地媒体称,迹象显示该次事件可能是自杀式炸弹袭击或定时爆炸设备。截至目前,事件造成至少50人遇难。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