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能源咨询机构:OPEC下周会议不太可能宣布延长减产

文 / 夏目 来源:中油网 2017-11-23 14:50

能源咨询公司Energy Aspects分析师Michal Meidan周四(11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石油贸易大会上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周可能不会明确宣布延长石油减产协议,同时布伦特原油可能会在每桶65美元处遭到阻力。

眼下OPEC将于下周四(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两位知情人士上周表示,俄罗斯认为本月宣布任何决定还为时过早。另一个问题是延长多久,考虑的选项包括再延长三个月等。

据外媒调查的36位分析师和交易员全部预计减产将延长,最主流的预测是再延长九个月。上周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对彭博电视表示,OPEC应该在维也纳宣布延长减产,因为到3月份过剩的库存不会消除。

尽管预计下周OPEC不太可能明确宣布延长减产,但Meidan强调,“我并不是认为延长减产已经没有机会,只是下周可能不会。”

她表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协议并没有明确的价格目标,其目标是拉低供应,让市场重回逆价差,目前就大概是这种情况。”

Energy Aspects预计,今年四季度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60美元,2018年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62美元,到2018年底接近68美元。

Meidan指出,“在卢布贬值、页岩气卷土重来的情况下,我们看到布伦特原油将在65美元水平遇到挑战。”

北京时间14:00,布伦特原油报每桶63.16美元。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