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投行2018汇市前瞻重磅出炉 美元又要悲剧了?

文 / 秋晓 来源:中油网 2017-11-17 16:02

中油财经网11月17日讯  随着2017年接近尾声,美元指数录得两位数跌幅,英央行启动十年以来的首次加息,欧央行也开始关注逐步撤出宽松政策,巴克莱分析师就2018年汇市走势进行了展望。

巴克莱分析师认为美元依然被高估,在2018年将逐步下跌,因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经济增长提速,其他央行也似乎将推进更正常的货币政策。

以下是巴莱克对几个主要货币的看法:

英镑

近期英央行加息反映了对通胀高企的担忧,目前预计英央行将缓慢加息,仍将支持英镑,不过政治风险仍打压英镑。我们的基本预期是退欧谈判将取得成功,英镑将大幅上涨,但长期公允价值取决于最终的谈判结果。

美元

美国税改议案成为法律的概率上升,进入2018年第一季度或令我们的美元区间预期有上行风险。但美元指数不太可能突破2017年初高位,跌势也不会逆转。市场的加息预期仍低于美联储和我们的预估,即使美联储加快升息,我们也认为在当前周期内终端利率不会改变,这将避险收益率曲线进一步趋平。

欧元

意大利大选或令欧元短期风险溢价上升,但“政治风暴”更可能成为欧元区中期风险。由于欧元区经济增长强劲,欧元涨势仍获得支撑,但由于接近公允价值,欧元进一步涨势将受到抑制。自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我们预计欧央行宣布收紧货币政策将推动欧元重新走强。

日元

在2018年,我们预计美元兑日元经历第一季度的区间交易后将逐步下跌。美元下跌以及日元继续被低估、日元空头达到极限,日央行货币正常化前景将导致美元兑日元下跌。我们预计日央行将在2018年第三极度加息10个基点,鹰派转向将促使日元在2018年末升向105关口。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