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法农:美联储3月或意外鹰派加息料将利好美元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13 10:19

中油财经网(3月13日)讯 本周一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于102下方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01.33一线。英镑/美元上周暴跌130点,收于1.2165。上周美国非农报告强化了本周加息预期,但薪资增长仍令人失望。

此前,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本周加息预期,但该举动仍会引发市场波动,推高美元。英国央行(BOE)料将在本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中性立场,政策分化将继续利好美元。

另外,本周四(3月16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法农预计美联储将加息,不过其立场或意外鹰派,且货币政策前瞻指引料和此前如出一辙,因此不一定会触发美国金融条件的进一步收紧。

这料足以令美元在盘面受到支撑。由于市场仍做多风险相关和商品货币,其表现将仍脆弱。若即将召开的20国集团(G20)峰会强调猖獗的美国保护主义增长前景,情况将尤为如此。

本周重点关注

1、本周一下议院对退欧法案的讨论及投票。有消息称,若退欧法案在周一获得通过,英国首相梅在次日就将宣布正式启动退欧程序。

2、英国央行也将在本周四宣布货币政策决议,但料将按兵不动。更多的焦点集中在最近新上任的副行长Charlotte Hogg身上,本周她承认此前疏于向央行上报其兄在巴克莱银行任职,这一违规行为牵累整个央行受到质疑和抨击。

3、英国2月失业率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