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元

决战非农夜!非农前瞻集锦 美元将迎来最刺激时刻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3-10 18:46

超级周的超级之夜--非农大决战!北京时间周五(3月10日)21时30分,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亮相全球,全球金融市场屏息以待。今天晚上,本周最重磅,也是最后一颗“核弹”,超级行情势将引爆全球,尤其当这一最危险的时刻上演...

关于2月非农 你该知道的都在这里!

大戏登场在即,非农决战一触即发!关于2月非农的前瞻指标、投行预期、如何交易,以及看点等等,中油财经网整理了以下相关内容:

1、前瞻指标究竟表现如何?

1】小非农--美国ADP

周三(3月8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劲增29.8万,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暗示美国就业市场非常强劲。

金融博客Zero Hedge撰文称,今天ADP报告中制造业就业人口增幅创纪录高位,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报告的最大亮点:制造业!

2】美国初请失业金

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从此前的44年低点反弹,但还是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已是第105周维持在该关口下方,创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

3】美国挑战者企业裁员

据隔夜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降至3.6957万人,前值4.5934万人。

4】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的就业分项

据早前的公布的数据显示,ISM非制造业报告中就业分项增长,ISM制造业报告中就业分项下降

2、投行怎么看?

据彭博,2月非农就业人口的预期中值是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0万!

根据彭博公布的最新的调查显示,全球十家知名投行有9家认为本次非农将不低于20万人,最低是摩根大通预计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5万。

分析师指出,除非非农报告像ADP数据那样意外出色,否则对于美元的提振可能较为有限。若非农报告显著优于预期,有望提升未来数月内进一步加息的预期,这将对美元构成利好。

BK资产管理(BK Asset Management)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 Lien周四撰文称,对于美元的问题在于,美联储联邦基金期货如今已经显示3月加息的概率达到100%,一份表现稳固的非农就业报告并不能令3月加息概率进一步提升。

不过,Lien还在文章中指出,数据将对6月加息预期产生影响;当前联邦基金期货表明在6月会议上加息的概率只有50%。

3、如何交易?

周五欧市盘中,美元料将录得连续第五个周线涨幅,为八个月以来最长连涨纪录。美元/日元升至115.50,为1月20日以来最高,

目前投资者等待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有可能巩固对美联储下周升息的预期,进一步支撑美联储下周升息的可能性。

“近期美元进一步走强空间相当小,因为市场对美联储下周行动及全年动作已有很好消化,”巴克莱驻伦敦汇市策略师Hamish Pepper称。

其还指出,“当然,(定价)与今天的就业市场报告有一定关系--这暗示如果美元想继续保持升势,数据真的需要明显好于预期。”

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如果整体就业数据上行,但工资增长令人失望,不确定性可能会盛行,那么美元对主要竞争货币将会丢弃部分领地。

小心最危险的一幕...

今晚的重磅数据,也是美联储下周利率决议前的最后一份就业报告,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市场预期下周加息概率高达100%的情况下!

在周三的小非农出炉之后,投行分析师纷纷上调了今天的数据预期,预计美国就业市场将进一步复苏,接近充分就业。

“没有人预计数据会特别疲软,因此这为3月升息提供了更多理由,”巴克莱驻新加坡的汇市和利率策略负责人Mitul Kotecha说。

“唯一要提的是美元似乎已基本消化了升息的影响,”他说,“我怀疑还有多少能反映出来?很大部分已经反映过了。”

市场人士指出,这可能也是最危险的时刻,尤其是在没有人预计数据会特别疲软的情况,一旦出现数据不及预期,或最关注的薪资分项恶化,这对于美元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打击!

值得注意的是,美元走势几乎全部消化了3月加息,所以如果数据不及预期,可能不会影响美联储下周的升息计划,但是却将使得美元面临大幅抛售。

如工资增速持续低迷,或将拖拽美联储的加息步伐。那么美联储在下周的货币政策声明中,可能不再像之前的那样鹰派,尤其是年内的加息次数或将减少...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