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上海黄金T+D继续扩大跌幅 270元关口岌岌可危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10 16:27

周五(3月10日)午盘开市后,上海黄金T+D继续扩大跌幅,截止发稿,金价刷新2月7日以来低点至270.12元/克,跌幅扩大到0.91%。270元整数关口岌岌可危。

此前公布小非农ADP就业表现靓丽,2月就业人数增加29.8万,表现超级亮眼,创近三年新高,并接近6年高位。市场预期今日非农大概率和ADP同向上涨,利好美元。

从近期美国一系列数据来看,就业市场已经趋于充分就业状态,就业市场状况总体处于良好状态。ADP数据的亮眼表现使市场对2月非农预估高涨。

前期包括耶伦在内的多为美联储官员言论激进,强调三月份加息的必要,而非农作为客观数据,一般不会拖后腿。

OCBC分析师Barnabas Gan认为:“如果非农就业数据确实好于市场预期,会进一步拖累黄金价格,但随着基金期货定价已经全面反映了加息的故事,黄金或将利空出尽迎来反弹。”

FXTM首席市场分析师Jameel Ahmad称,地缘政治风险升温以及股市泡沫破裂这两大因素可能打乱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的计划,同时利好黄金。

他指出:“只要市场上有注入政治意外,或是潜在的股市抛售的风险存在,我相信长期金价仍旧会向好。至于短期来看,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上升的确会对贵金属价格构成风险,如果之后金价下跌,我个人并不感到意外。”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