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现货白银的命运将会如何逆转?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10 16:18

中油财经网3月10日讯 白银价格四日连跌令熊市再度归来,而目前消息面与技术面均线显示白银价格将持续下行。本周五(3月10日)晚间美国非农数据即将公布,若是晚间非农数据表现不佳,恐将难以解救银价周线收跌的命运。

(现货白银日线图  来源:中油财经网)

从日线来看,若现货白银连续破位下行,这将代表着白银价格将创自2016年6月以来的新低。

本周白银多头已无反击之力,下周3月15日不仅仅是FED利率决议,荷兰总统大选也将开始,虽近期欧洲政治风险有所回落,但下周脱欧情绪将主导现货白银市场。这将是白银价格筑底反弹的唯一契机。虽说非农爆冷必令白银上涨。但非农爆冷概率基本等于0,从ADP数据与美国初请数据就可以得出结论。

而日本央行以及英国央行也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外汇市场料将出现较大的波动,尤其是英镑,英国退欧事件对于英国经济造成的一定影响也会反映在最新的货币政策当中,而若是美联储加息,其他央行或许也会采取一定的措施来应对美元的上涨,外汇市场的波动或将促使不少投资者投入贵金属市场。

因此,中油财经网分析师预计本周白银跌势较大,空头在美联储加息后将离场,而利空出尽,出现的空头回补以及避险需求,将会促使白银重新进入牛市。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