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央行

有了它们!美联储3月加息板上钉钉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3-10 10:57

今日是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市场认为此次非农数据公布将成为美联储3月加息最后一道圣旨。如果数据利好,美联储3月一定加息。但是中油财经网分析师认为,就算非农数据低于预期,美联储也会在3月加息。

中性利率到达指定目标

上周五(3月3日)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国当前中性利率位于零附近,长期而言或能升至1%。这也就意味着随着通胀缓慢上行,美联储再保持按兵不动事情会走向相反一面,也就是说中性利率会下跌至零一下。

中心利率反应通货膨胀,当中性利率维持在正常范围内,实际价格和实际成本将不会出现上扬或下降,通货膨胀受到控制。如果利率超越其上限,就会出现通货萎缩。‘

目前美国通胀十分亮眼

美国1月CPI数据大幅高于预期,创2013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国通胀逐渐走高,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走高。一般来说,美联储加息是为了抑制通胀过高。

通胀与美联储加息联系:美联储加息调节通货膨胀,若美国通货膨胀过高,美联储必定会用加息方式来调节通胀,抑制通胀的增长速度。因此,美国通胀已经连刷新高,美联储必须抑制、调节通胀过高。

这两组数据对进一步加大美联储加息预期,所以只要美国非农数据不跌下个位数,美联储加息是板上钉钉。但是每次非农公布,金融市场都如经历一场大地震。投资者不能忽视非农数据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今晚做单最好依据非农数据,进行多空入场。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