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黄金

非农来袭黄金空头肆虐 纸黄金逼近最后防线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9 22:33

纸黄金午后现交于268.27元,盘面呈现微幅震荡,非农来黄金价格空头肆虐,今日金价逼近最后防线。

自去年年末以来,欧元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而整体通胀已经达到2%的目标水平,但有分析认为,欧洲央行本周可能仍将保持观望态度,不会对其货币政策进行改变。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及其同僚将关注通胀回升态势能否回升,此外,随着包括荷兰、法国等国大选临近,相关不确定性将令欧洲央行不敢贸然出手。

眼下机构之间正愈发达成一个共识,即在美联储下周的3月货币政策会议之前,金价会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但是,美国以及欧洲的政治不确定性,仍能为金价提供长期的支撑。

Metals Focus在周三发布的报告中,尽管在下周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之前,金价可能会下跌,但宏观经济背景将继续普遍支持2017年机构投资者的黄金投资。”

黄金交易经过昨日的下跌之后,小周期阻力已经下移至269附近,这里是昨日ADP数据公布后黄金触及268支撑回踩确认的阻力位置,是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阻力位.

如果黄金行情反弹上破,表明非农前有部分空头选择离场观望,今明两日黄金大概率走低位盘整,等待非农公布。比较看好的整理区间在267-272。

目前来看,黄金的价格已经在268支撑处徘徊多时,并没有出现有效反弹,这种情况表明267的支撑力度有限,黄金向下突破的概率更大。

因此日内在有效跌破267后,可回踩跟进做空,下看264附近。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