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现货白银下跌勿担忧 三大支撑为其创时机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09 17:31

近日现货白银接连跌破支撑位,市场目前聚焦在17关口支撑,空头进攻多头逃散,白银似乎有继续下行彻底脱离牛市的迹象。市场纷纷预计本周非农数据有较大可能也利空银价走势,而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已经到达百分百,但似乎市场无需过度担忧,有三大支撑为白银上涨创时机。

一、市场消化美联储加息危机

美联储加息会引发市场动荡,但是留足市场反应时间,加息并不可怕。就如2016年12月份加息,市场早已消化美联储加息白银价格在议息会议暴跌后一个月时间收复所有失地。

因此,白银短线料继续承压调整,但空间或有限。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公布加息决议后现货白银就失去下跌动能,看涨言论渐起。

二、荷兰大选重磅来袭

3月15日同时也是荷兰大选日。荷兰大选作为2017年欧洲大选年的开端,市场十分担心荷兰大选引发欧洲其他黑天鹅飞出。候选人威尔德斯被认定为最危险的欧洲人之一,荷兰大选如果飞出黑天鹅,市场将重演英国脱欧波动。

三、特朗普移民新政16日开启

特朗普签发移民新政,新版禁令将在3月16日生效, 新版禁令虽缩小了打击范围,但对于美国经济仍存在影响。特朗普此举恐严重打击投资者对美国投资欲望,加之入境限制令开启后引发的避险情绪,或能抵消美联储加息危机,为白银上涨创造机会。

接下来是4月的法国大选,极右派候选人勒庞的支持率依然领先。两个国家脱欧风险仍存,届时引发的避险情绪会再度支撑白银价格。

分析师认为,每一个支撑点缓冲白银价格下跌速度,到美联储议息会议时白银价格不至于出现暴跌行情。近期下跌维稳后,白银价格仍有上调空间。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