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聚焦央行发布会 现货白银颓势能否反转?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09 17:13

本周三(3月8日)公布的美国ADP数据意外暴增对于银价走势打击不小。现货白银今日跌破17.20支撑位,空头连战多个支撑点位。目前市场重点关注今晚的欧洲央行发布会、初请数据以及明天非农数据的公布。

据法国总统大选最新民调显示,在法国总统大选首轮投票当中,马克龙支持率达26%,而勒庞的支持率较马克龙低1%达25%,菲永处于落后位置,支持率为20%。马克龙民调支持率首次赶超勒庞,这令脱欧风险急剧降温,避险情绪消退,现货白银价格恐承压增加缺乏强劲支撑。

另外本周四(3月9日)晚21:30 有着金融市场反转之王称号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现货白银颓势能否反转?

市场预计本次欧洲央行仍维持利率不变,但是欧洲通胀已达目标,市场更期待德拉基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若晚间德拉基再次发表看空欧元区经济的言论,恐慌情绪激将成为白银突破的导火索。

简单来说,德拉基讲话会影响资金是流入到资本市场还是贵金属市场。流入白银市场则利多,流出白银市场则利空。当然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德拉基讲话对金银无直接影响,都是通过间接影响市场资金流向,从而影响黄金白银走势。

从前期走势来看,只要白银价格没有站稳17.10大关,后市上攻动能缺乏,继而跌下17大关。因此17.10关口决定白银空头能否拿下17大关。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小阴线,目前已是三阴排列,当前价格运行布林下轨一带,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下跌动能持续放量,日线谨慎看多。日内重点关注17.10关口,下跌后看向16.50附近。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