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希拉里民调支持率降至冰点 东山再起已难上加难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9 17:11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近期在她的母校——韦尔斯利学院进行演讲后被一位女学生问道,倘若时光能倒流,让她重新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话,情况会有什么变化?她对此很快的做出了回应,她信心满满的表示倘若真有时光机能让她回到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时期的话,她铁定会赢。

虽然希拉里在2016年败选后仍保持相当乐观的心态,但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最新的一次民调显示,如今她的支持率在登记的选民中已降至历史低点,只有35%了。

《华盛顿邮报》指出,由于民主党和无党派人认为希拉里已无利用价值,因此将她弃之如敝履。援引外媒的报道称,在2016年10月时,有88%的民主党人士与32%的无党派人士力挺希拉里,但如今支持希拉里的民主党人士的比例下跌到了74%,支持希拉里的无党派人士的比例下跌到了25%。有人认为他们可能见识了一场“假民调”,但萨福克大学的人对此予以了否认。

还有一件事不仅是令希拉里心塞的,那就是一位参与此次民调的来自美国中西部的白人女性甚至不知道希拉里是谁。但比起希拉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此次民调中获得的支持率超过了希拉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在此次注册的选民中获得了45%的好评。

对此现象,小编只能对希拉里说一句,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希拉里你还是醒醒吧,曾经那个口无遮拦的“大嘴”特朗普如今正在慢慢的改变自己,超越你啦。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