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股市

【中油说股】杨幂新晋“新三板女神” 都要来股市抢钱吗?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3-09 16:08

周四(3月9日)受热点不集中影响,今日沪深两指集体小幅低开低走,全天都维持震荡走势,当然创业板也没能避免。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74%,报收3216点;深成指下跌0.74%,报收10421点;创业板下跌0.54%,报收1953点。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在行情不太好的时候,就应该说点轻松事,不得不说股市是个神奇的地方,前有“港股女神”赵薇、又来“新三板女神”杨幂,娱乐圈是都要往股市捞钱了吗?

消息显示,杨幂的新三板上市公司嘉行传媒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左右,实现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左右,不仅如此,嘉行传媒还公布了新的股票发行方案,计划以250万元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10万股,预计筹募资金2.75亿元,这次募资完成后,嘉行传媒估值预计将达到50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估值最高的明星主控的上市公司。

word神啊,大幂幂这是PIA PIA的打了众多前辈的脸啊,要知道身家近57亿的“前浪”赵薇,作为艺人从商的典型案例,早前拟入主万家文化,却未能按期融资30亿而控股梦碎,令万家文化市值蒸发超过40亿。同样作为明星股东的范冰冰,想要套现爱美神影视10.8亿,也难产了。

就因为有了赵薇前例,所以杨幂新晋成了“新三板女神”,但杨幂此举都快让前辈无光了。说到这里,小编不禁感叹,娱乐圈现在是太难混了,都要网股市里来捞钱了。细数下那些小编知道的炒股明星吧,吓了自己一跳!“孙俪炒股血泪史”“吴秀波借钱炒股等待套现”等等之类,在明星炒股行列中,赵薇是娱乐圈里面最大的赢家,甚至有人称她为“娱乐圈巴菲特”,有人像赵薇和范冰冰一样幸运。但也有像孙俪和吴秀波炒股就有很多不愉快的经历。

投资,运气人脉远见智慧都相当重要,像小编这种,还是应该老实工作啊~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