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超级星期四!这些重磅事件势将引爆金融市场!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3-09 09:27

周四(3月9日),3.8妇女节刚过,金融市场迎来一个重磅的交易日:中国通胀数据-欧银决议-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美国初请,还有中国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举行记者会。这些重磅事件及数据势将轮番轰炸各个市场,各市场的投资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根据中油财经网财经日历显示:

北京时间09:30,中国方面将公布2月CPI年率、月率;

该数据预计会对人民币形成较大冲击,有做和人民币相关的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14:30,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举行记者会;

本次记者会邀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副主任张喜武、副主任黄丹华和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企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会上可能会提及一些政策,这些政策可能会对一些股价、大宗商品价格等等造成影响。

北京时间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

同时公布的包括欧元区3月9日欧洲央行基准利率、欧元区3月9日欧洲央行边际贷款工具、欧元区3月9日欧央行存款便利利率。

欧银决议对金融市场的冲击基本上可以说仅次于美联储决议,到时候欧元的对手货币、贵金属、原油等市场都会受到波及,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21:30,美国方面将公布3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作为美国劳动力指标之一,初请数据也是美联储是否加息的考核目标之一,这份数据一般会对美元、贵金属市场造成较大影响。

北京时间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德拉基被市场冠名“反转王”,因为他总是会释放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言论,这些言论对于外汇、贵金属、原油等市场都会形成较大的冲击。

以上则是今天将引爆金融市场的数据及事件,同时上述内容中还整理了上述数据及事件大概对于哪些市场会造成的影响,欢迎各位读者查阅。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