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政治担忧加剧 欧元兑瑞郎隐含波动率跳涨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09 09:14

中油财经网3月9日讯 本周三(3月8日)欧元兑瑞郎隐含波动率跳涨。数据显示,两个月期欧元/瑞郎隐含波动率周三跳升至6.75%,创下2016年6月英国公投退欧以来的最大单日升幅。

根据机构民调显示,勒庞在5月7日的第二轮选举会输给目前的热门总统候选人马克龙或菲永,但去年英国公投意外退欧及特朗普胜选都让投资人对意外结果戒慎恐惧。

因对欧洲政治风险的担忧加剧,瑞郎兑欧元EURCHF=自12月初来已经上涨近2%,尽管瑞士央行采取措施抑制瑞郎进一步升值。

周二出炉的数据显示,瑞士央行2月份外汇储备增加约240亿瑞郎,暗示该央行曾进行了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干预,以抑制瑞郎升势。

德国商业银行汇市分析师Lan Nguyen表示,从今年年初起,我们就发现瑞士央行加强了对瑞郎的干预,我们已经看到投资者再次瞄准瑞郎,因为这些选举存在不确定性。

外界还担心下周举行的荷兰议会选举,主张民族主义、反欧盟的自由党领导人Geert Wilders目前在民调中位列第二。

北欧联合银行分析师称,目前瑞郎兑欧元表现强势,是因为围绕即将举行的欧洲选举的不确定性。如果3月15日荷兰选举中疑欧派自由党意外取得有力结果,瑞郎可能将进一步升值。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