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比特币价超黄金不奇怪 年底甚至能涨到你不能想象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3-08 14:20

在近日价格与黄金持平之后,一位分析师在周二(3月7日)比特币预测比特币在今年会再度创下新高,到年底甚至可能上涨到3000美元的价位。

如果要达到3000的价格,比特币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面要从现在的1204美元的水平上涨接近150%,如果是按上周所创下的1293.47的历史最高水平计算,则要上涨130%。

过去的12个月里比特币的涨幅达到了195%,这其中有不少地缘政治和其他市场因素的推动。

包括:

1.中国对于洗钱犯罪的打击;

2.印度的废钞令,这让比特币成为一种替代的价值储存手段;

3.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其他货币的波动。

Altus咨询公司的顾问Adam Davies预计比特币在今年会走得更高。他认为比特币在今年会达到3000美元,并且普及的程度也会加速。他表示:"人们无法确定现实生活中到底会发生什么。比特币不像英镑那样充满不确定性,因此人们更愿意持有比特币。"

比特币钱包Blockchain的首席执行官Peter Smith称现在公司的交易数量和新注册用户的数量都是空前的。并且他认为按现在的势头,比特币在年底达到3000美元水平是相当可能的。

专家认为今年有许多因素会有助于推高比特币的价格,包括:

1.预计中的Tyler 和 Cameron Winklevoss所创立比特币ETF获批。如果这一机构顺利成立,其他的许多投资比特币的机构也会涌入这个市场。

2.日本在近期通过一项法案,将数字货币认作是与法定货币相似的产品,并且可以作为支付手段,这标志着比特币距离合法性又近了一步。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