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股市

万达商业IPO审核提速 它会是下一个顺丰吗?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3-08 10:47

据证监会最新消息,王健林掌管的万达商业有望年内在A股上市。据悉IPO对万达的审核状态已从“受理”变为“已反馈”,并且目前万达商业在上交所的IPO审核队伍中排第89位,年内实现上市很有可能。

近段时间国内快递行业的“老大”顺丰在上市后一度连续多日涨停,在A股掀起了一阵“顺丰现象”,那么作为地产界的老大,万达商业上市后会成为下一个顺丰吗?

据了解得知,此次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在上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和银河证券。与此同时和万达一起排队等待IP审核的房地产企业还有广州富力地产、同策房产咨询、金辉集团、南都物业服务、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和首创置业。

相关数据显示,这些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地产公司均是“已受理”的审核状态,不过万达商业的序号在最前面。

这样看来,万达将是这批次等待A股上市的房地产公司中最先上市的,而万达作为国内的明星企业,其热度并不逊色于市场对顺丰的关注,因此一旦万达IPO审核成功,该公司股价飞速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