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英镑下跌美元走强 欧洲政局担忧升温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08 09:30

中油财经网3月8日讯——英镑3月7日跌至七周低位,因疲弱的英国消费者支出数据,加剧了对经济正在放缓的担忧,目前英国正在为启动和欧盟的脱欧谈判做准备。

在去年6月英国公投脱欧后的几个月,强劲的消费者支出支撑英国经济,令许多分析师颇感意外。

但英镑兑美元自公投以来贬值近五分之一,导致英国通胀急升,周二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和Barclaycard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消费者现在可能感受到由此带来的冲击。

英国政局的发展在近几周令英镑的负面人气加重,有关苏格兰再次进行独立公投的传言,北爱尔兰政府解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可能被推迟等因素均为投资者带来不确定性

另外,美元兑一篮子货币3月7日录得涨幅,但仍低于12月和1月触及的高位,过去两周,对美联储将于下周加息的预期不断升温。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扬0.15%,受助于欧洲主要货币走软。美元指数周二在欧洲早盘持稳,在经过两周的上涨后仍然处在12月和1月所及的高点下方。之前两周里,有关美国加息的预期提振美元走升。

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 Inc的首席市场分析师Omer Esiner表示,“我们中的很多人原本预计,鉴于对美联储下周加息的预期增强,美元会有更大的反应。但因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的不确定性,以及特朗普政府的财政政策缺乏细节,使美元涨势受限。”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