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黄金价格持续走低 持有多单怎么办?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8 17:21

虽然此次因美联储加息预期高涨而引发黄金价格持续下跌,但这不能不说也是一次机会,那黄金价格持续走低,持有多单怎么办?

今天(3月8日)晚上21:15将公布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美国1月就业人数稳步增长,录得6个月来最大增幅,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加速增长。

作为非农数据的前瞻数据,若今晚ADP数据表现强劲,将加剧市场对非农的看好,黄金价格承压。

Kitco分析师Kira Brecht周一指出,虽然美联储正处在升息模式,但今年三次(每次25个基点)的升息步调仍低于历史正常水平。因此,这并不会对黄金市场起到重大的“实际”影响。

黄金在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下滑应被视为买入机会。在一周内,黄金在触及3个半月高点后跌逾3%,因市场将焦点转向加息预期,多数人预计将在下周的会议上采取加息。

周日加拿大勘探和开发人员协会会议的一些分析师,他们认为黄金行情可能进一步下滑,关注1200一线。

但与此同时,他们也补充道,金价走势在利率会议后可能会上涨,这一情形将与去年12月类似,当时美联储在时隔10年后进行第二次加息,黄金上涨近9%。

以上是关于“黄金价格持续走低 持有多单怎么办?”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的黄金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