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对原油价格有什么影响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7-03-07 22:01

美国大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如何

非农是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也就是除去农业人口的就业指数,它直接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就业率。美国大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如何?

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理论上对汇率应当有利,并可能预示着更高的利率,而潜在的高利率促使外汇市场更多地推动该国货币价值,反之亦然。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如果非农数据明显好于预期,市场会普遍认为经济形势向好,工业与民用领域的原油消费都会增加。这会促使油价上涨,投资者将倾向于买进原油做多。此后原油价格一般会上涨150-250个基点。反之原油价很可能下跌。

美国大非农数据对原油的影响十分明显,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