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特朗普新版禁穆令启动 纸白银价格望逆势上涨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7 22:33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重启被冻结的禁穆令,而此次禁穆令与前版又有所不同,特朗普此举大出市场预料,增添一份不安因素,受新版禁穆令引发的避险因素支撑,纸白银价格有望逆势上涨。

周一,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靓丽,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月工厂订单月率+1.2%,预估+1.0%,前值+1.3%。连续第二个月增加,制造业复苏势头明显,再次助力3月加息升温,美元指数上行趋势得到支撑,纸白银市场多方遭到抑制,空方力量得到增强,市场价格走向整体趋于下行。

在美元指数持续上升,纸白银市场走低的情况下,特朗普再为市场增添不确定因素,或引发避险需求增加,利空美元概率大增,致使贵金属市场行情走高。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新的行政命令,禁止苏丹、叙利亚、伊朗、利比亚、索马里及也门这6个穆斯林国家公民申请签证入境,伊拉克因与美国就IS问题展开合作,被移出禁令范围。

美国旅游业再成牺牲品,为美国经济复苏增添一定阻碍,美元指数或将遭遇下挫,贵金属市场赢得助力。

本次新版“禁穆令”的发布虽然在政策上有所宽松,但能否得到民众及企业的认同依然是个未知数,对于贵金属市场来说再添不确定性。

新版“禁穆令”若再次遭遇旧版发布情形,引得民众与企业团队反对,料将引发更大的避险情绪,白银需求增加,纸白银价格上涨。

但是,特朗普此举虽遭到美国一部分民众与企业团队反对,其核心观念是保护美国本土利益,若能取得不错的成效,料将成为美元指数上行因素之一,银价承压下跌,价格上行阻力变强。

总而言之,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影响,空方力量得到增强,上攻多头,纸白银价格整体呈下行趋势,特朗普为市场增添更多不确定性,后续市场反馈是关键。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