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黄金

非农加息双双来袭 纸黄金价格任宰割?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7 22:11

纸黄金价格午后报272.01,今日金价开盘报272.92元,最高点触及272.79,最低点在271.48元,非农加息双双来袭,金价动荡不堪。

Natixis分析师在周一(3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他们维持对黄金市场的前景看好,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3月份上调美国利率,但“我们承认全球上升的风险可能对黄金有利”。

该公司预测全年黄金价格为1150美元/盎司。尽管如此,Natixis说有两种潜在的情况可能会使黄金受益, “新一届美国政府已经让一些投资者感觉未来前景的不确定性。同时,欧洲正在经历紧张的时刻。”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在周一(3月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本周市场的一个重点是美国月度就业报告。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上周五的讲话中,似乎证实了美联储将于3月15日实施加息。

然而,BBH称 “本周的美国就业数据将是最后一个难题,关于3月加息的可能性为85%,我们预计黄金本周将继续承压。”

黄金交易日线布林带经过昨晚的下跌已经由缩口放平逐渐转变成开口向下,而上个交易日早间开盘K线承压短周期均线MA5下行。

最终受美联储加息空头影响开始回落下破272一线支撑,MACD高位死叉开口向下,绿色空头量能柱持续放量,灵动指标STO从超买区回调修复至超卖区。

日线来看黄金行情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四小时K线在多次试探布林带中轨压力后回落,布林带三轨平行向下,形成下行通道,K线受制于布林带中轨下行。

短周期均线出现勾头向下有形成死叉之势,MACD绿色空头能量柱有二次放量的趋势,灵动指标STO也死叉向下运行至超卖区附近,四小时整体呈震荡偏弱。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