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国际白银

政治风云变幻 现货白银恐将持续下行

文 / Estelle 来源:中油网 2017-03-07 14:23

中油财经网3月7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签署新版禁穆令,暂停苏丹等六个国家公民入境美国。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禁穆令并没有无限期的禁止叙利亚难民入境。现货白银价格短线风险偏空,并且技术面表明,白银价格将在非农未公布前持续下行

并且,研究发现,金银在对冲通胀、对冲政治不确定性和多元化投资组合等方面的价值与以往投资者的固有印象不同,但这些方面的力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着金银价格的走势,也造成了金银价格难以预测且价值难以衡量的结果。

技术面:

从现货白银日线图来看,短线顾比均线走拢后拐头向下运行,长期均线向上发散,表明白银价格买卖点出现的同时,也将迎来变盘契机,若短期均线维持向下发散运行趋势,白银价格必然将跌穿长期均线支撑。并且,从日线图看,上方18.5美元已形成关键阻力,白银破位上行概率较小。

随着美国2月非农数据的来袭,美联储加息预期将持续打压白银价格,料现货白银后市将破位下行至17.2美元分界点。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