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纸白银

纸白银市场风云再起 聚焦本周美国2月非农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6 20:50

近期美联储加息“大戏”唱响,上周六耶伦和费希尔也相继发表讲话,力挺加息论,白银价格有持续下跌趋势。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最后一次非农数据,这也将对美联储能否加息有着直接联系,纸白银市场风云再起。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上周六演讲时虽然释放了3月加息信号,但其亦表示3月加息将完全依赖于就业和通胀数据,根据彭博利率市场监察称,在耶伦演讲期间,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却显示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由90%变成86%,本周相关经济数据的公布至关重要。

美国将于本周周三(3月8日)公布二月ADP就业人数(小非农)数据,于周五(3月10日)将公布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失业率的数据。这些数据将成为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小非农数据与非农数据的强弱表现影响加息走向。

目前市场密切关注本周公布的非农数据强弱程度,若非农强势,则美联储3月加息势在必行,白银市场料将遭遇滑铁卢,空头登顶,多头跌入谷底;若非农疲软,则加息或将推迟至6月,在投资者加剧的失望情绪增幅下,白银价格料将持续走高,空头恐一蹶不振。

因为非农数据充满了不确定性,美联储3月加息依然成谜,使得部分投资者担忧情绪上涨,纸白银市场空头略显萎靡,在本周非农数据公布前,纸白银市场行情依然大有可为,但投资者应时刻关注市场行情。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