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富故事

51岁的周星驰拥有15亿 但这些事他始终放不下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3-06 14:14

周星驰在香港娱乐圈是一个奇怪现象,为什么用“奇怪现象”来表述呢?周星驰在全国观众心里那是绝对的偶像地位,几乎每部电影都让一代代人记忆犹新,无论是《大话西游》、《唐伯虎点秋香》、《功夫》、《美人鱼》等等,几乎每一部都是票房奇迹。

但是在香港明星眼里,周星驰“奇臭”无比,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周星驰对电影的孜孜追求和细节严苛到“变态”,一个镜头可以重拍一百多次,让许多导演、明星、武术指导都大喊变态。

【周星驰&洪金宝】

吴孟达和周星驰合作到最后的老死不相往来,最为重要的就是洪金宝炮轰周星驰“比成龙还难搞”。作为武术指导的洪金宝,是《功夫》里的武术导演,但是周星驰对洪金宝所有那种写实动作全部重拍,洪金宝拍屁股骂人,但是就是周星驰的坚持才有了《功夫》的成功。所以曝光后大家纷纷指责洪金宝只会和范冰冰拍戏。

【周星驰&朱茵】

51岁的周星驰,对于婚姻和爱情已经失去了信心,这是周星驰在接受柴静采访时自己说的,那种无奈和后悔从星爷的眼里投射出来的感伤,真让人回想到《大话西游》时的场景。

一个满头白发的周星驰,虽然资产已经超过15亿,但是当被柴静问到对朱茵过往那段感情时,那股力量直接让周星驰泪奔。

被周星驰捧红的女明星:朱茵、张柏芝、黄圣依、张雨绮都最终和周星驰翻脸不认人,甚至对薄公堂,知遇之恩的情怀在某些明星眼里,估计只剩下名和利。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