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K线图形态——舍子线怎么用?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7-03-03 11:50

K线图基础知识,K线图形态——舍子线怎么用?舍子线是行情调整的重要信号,是技术分析中实战意义很强的一种k线形态。价格经过连续的大涨后,某天又跳空上涨形成十字阴线,第二天又跳空下跌拉出一个中阴线,表明上涨幅度过大,买方力量已竭,暴跌即将来临的信号。

在大涨或大跌行情中,跳空上涨或下跌出现十字线,这就是舍子线,暗示着顶部或筑底已经完成,为价格下跌或反弹做征兆。

形态要点:

卖出信号需满足条件:价格连续拉出几根阳线后;第二天跳空拉出一根阴线。

操作策略:

舍子线形成后,第二天又出现跳空低开或者跳空高开,并且收出中长阴线或者中长阳线,表示价格上涨或下跌幅度过大,价格向下调整或者是上涨的时机即将到来。

卖出信号:

价格连续拉出几根阳线后,跳空上涨形成一条十字线,又跳空拉出一根阴线,表明买方力量已不能便服价继续上涨,行倩即将暴跌,投资者应卖出。

买进信号:

在下跌的行倩中,跳空出现十字线,又跳空拉出一根大阳线,显示买方力量将支撑价格向上反弹,投资者应抓紧时机,买进。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