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耶伦来袭雪上加霜 黄金TD跌跌不休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7-03-03 18:06

今日黄金t+d周五下午收盘报276.13元/克,跌2.09元,跌幅约0.75%;白银t+d周五下午收盘报4084元/千克,跌124元,涨幅约2.95%。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最新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4年低位。反映出尽管首季经济增长仍然温和,但劳动力供应进一步收紧。加之通胀不断回升,可能促使美联储在本月实施年内首次加息。

美国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联储主席耶伦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指数(PCE)1月上涨0.4%,年率增长1.9%,为自2012年以来最接近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三表示,全球经济改善与美国稳健复苏,说明美联储“很快将适宜”升息。她的讲话为美联储官员暗示最早可能3月加息的行动再添重要一笔。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三称,他赞成通过加息以延长美国经济扩张的时间,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已经足以承受更高的利率,并对3月加息持开放态度。

黄金交易从日线收盘程度来看,黄金日线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反转,而预计日线上方不会有影线,所以在反转情况下,黄金今日还会继续盘整下行。

由于金价走势开盘后已经走出一波,所以白盘回落不会特别大,但空单依旧有利润。

4小时布林带依旧贴下轨向下运行,而在收大阴柱借小阳,后续很可能是延续形态,紧跟幅度大小一致的阴柱,亚欧盘看空。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